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381

岁末岁首,正是祝福和祈祷的时候,踩着新年的脚步,1226日晚上1930分,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大型元旦晚会在山海大酒店福海宴会厅华丽上演。学院副院长周玉玺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尚健老师等老师出席晚会,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与学院各级学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在《舞魅青春》开场舞中徐徐拉开序幕,布朗熊吉祥物成为晚会亮点,现场气氛异常火热。两位主持人声音嘹亮如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致青春的主持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学院副院长周玉玺教授向全体师生致辞,代表学院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寄语,鼓励同学们把握当下,总结2018,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度过不负自我、不负青春的农大时光。学院老师们的新年祝福视频更是给现场的研究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有含蓄,有奔放,有回忆,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