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刘莉卓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275

1224日上午,经济管理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中信证券、招商银行、青岛啤酒、兴业证券等33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近910个,大批2019届毕业生前来寻求工作。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册发放、专员讲解等形式详尽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企业文化、招聘方向等各个方面。来参加应聘的同学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穿梭在各大企业之间,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在“工作安排”、“企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力求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不少优秀的毕业生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了现场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当场通过面试,获得工作机会。同时,众多非毕业生也前来招聘会进行咨询,提前了解企业对经管类人才的素质需求,为日后寻求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