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南校片区奠基开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606

1216日上午,学校举行南校区经管片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标志着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的学院片区正式开工建设。

  

学院领导魏立政、陈盛伟、齐清、梁希臣、周玉玺,教授委员会委员薛兴利、岳书铭、葛颜祥及师生代表30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1016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宣布经管片区建设项目开工,副校长嵇景涛、建设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学院片区东邻梳洗河,西邻温泉路,是一个功能完备的独立区域,并与南校区原校区相连接,占地127亩。201712月获山东省发改委立项批复,并列入泰安市2018年重点建设工程,按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办公及5300余名师生的学习、生活及活动需求,实现经管学院(商学院)整体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