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 孙超 李姝萍 潘凌霄 王月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267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中部和东部赛区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落下帷幕。学院派出三支学生队伍,分别斩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本次比赛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及互联网金融创新设计展示两个环节。比赛前期,学院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反复修改互联网金融创新设计项目计划书及PPT展示作品,确定最终方案,参赛队员不断进行线上平台运营操作演练,相互磨合,达到最佳配合效果。比赛当天,参赛同学保持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在上午互联网金融运营中,参赛同学配合默契,各参赛队伍通过设计众筹、P2P及理财产品,抢占市场份额,沉淀平台资金,同学们认真讨论、不断调整平台资金;在下午的互联网金融创新设计展示中,团队成员团结协作,讲解声音洪亮、干净利索,表现出色,获得评委较高评价。

本次比赛系我院首次参加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向社会展示了学院较高的教学水平。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学院师生参与专业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对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具有重要意义。经大赛组委会评定,我院教师张吉国、王洪生、刘群、孙超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