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我风采,“持”骋舞台——山东农业大学第九届新生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荆海婷 王安平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40

    1129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的我风采,骋舞台山东农业大学第九届新生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泰安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李传泰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学校团委书记孙丽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自115日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十位参赛者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及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及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通过自制视频和现场陈述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根据特定的情境模拟主持,尽展主持才华。在即兴评述环节中,选手通过随机抽取主题进行新闻评述展现了个人魅力与智慧其中,六号选手李璐璐别出心裁的评述,令大家眼前一亮;十号选手李明彤凭借独具特色的评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两个环节结束之后,五号选手谭文婷为大家带来古筝独奏《繁华》,现场观众陶醉其中。经过两个环节的角逐,农学院李璐璐和公管学院李明彤凭借出色口才和稳定发挥夺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李传泰老师最后对本次比赛表示了肯定,对选手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向同学们介绍了主持的要素并鼓励大家多多学习语言知识,体会语言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