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三风建设主题活动暨基础安全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马媛茜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22

113号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于综合楼N204举行三风建设主题活动暨基础安全文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团委书记贾元义及全体团委老师参加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班委团支部成员和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风建设主题活动和基础安全文明建设月的相关内容,对活动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及安排,检查考核及激励评价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班风建设优秀代表李昌勇上台分享班级建设理念,舍风建设优秀代表贾海璇、孙妍上台展示宿舍集体生活,实践活动方面优秀代表李秉远上台分享有关经历。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对此次活动提出两点要求。班委要起带头作用,认真对待班级事务,发挥集体力量和合作力量,保持行动一致。学生会成员要以普通同学的身份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班级;同时也要接受同学监督,组织做实每一项活动,直面困难,解决问题。

    三风建设主题活动是经管学院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开展的系列活动,包括强班风——加强班级建设,争创“先锋班级”;正舍风——养成优良舍风,争创“标兵宿舍”;倡实风——倡导积极实践,活跃文化氛围。三风建设主题活动将串联起学院18-19学年的各项活动,意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领悟学风建设的内涵,在整个学院形成扎实学习、遵守纪律、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安全文明月旨在引导我院学生增强文明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消除学院安全隐患,建设平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