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计划大赛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20

1019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在图信楼404举行。南校区学管部李庆亮、植保学院团委侯文华、动科学院团委纪春景、经管学院财管系王美、工商系张园园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组委会的严格选拔,6创业计划项目类团队与6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类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讲解项目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参赛团队结合自己的PPT,从项目的背景、研究过程、核心技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第二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讲解的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参赛选手们从容应答。最后,李庆亮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他建议同学们着眼于社会痛点问题选择创新创业项目,注重逻辑、突出重点、重视细节、强化优势最终,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