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梁山库区规划(初稿)获得一致好评和肯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254

1014日,我院梁山县库区移民现代农业创业园区规划团队一行六人,到梁山县进行库区规划初稿的汇报工作。规划汇报座谈会于101514点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梁山县副县长王庆明,移民办主任韩仰辉、副主任高启广等领导参加会议。

园区规划主笔人霍明副教授首先对规划初稿进行了PPT展示汇报,为梁山库区设计了“三区三园一带”的整体建设思路,并依次阐述了总体规划和分区域规划的主要内容。库区规划初稿共分为10个章节,全文约6万字,初稿内容得到了王庆明县长等领导一致肯定和好评。并且双方在初稿汇报结束后展开了一系列的座谈,规划团队岳书铭教授就规划的细节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团队特邀专家林学院马凤云教授从生态循环的角度详谈了规划的总体架构,团队成员王松茂副教授就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探讨,硕士研究生李晓萍、张乃宁对双方的座谈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与整理。

    1517点汇报座谈会结束,规划团队将针对座谈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报告,将规划内容继续细化,期望通过高水平的规划引领梁山库区的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