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农经84级和会计94级校友重聚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484

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825-26,84级农经专业37位校友和94级会计专业45位校友重聚母校。学院领导和部分专业教师与校友进行了座谈。

25日下午,84级农经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聚母校师生座谈会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耕读岁月》,使校友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用几组数字的对比,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多与母校联系,取得共同发展。董继刚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0F7A5671.JPG

随后,赵清栋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讲述了返校后看到学校三十年变化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真挚的感谢和深切的怀念。各位校友也汇报了各自发展现状,祝贺学院三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84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同学毕业三十周年聚会留念  25x40=40.jpg

26日上午,在94级会计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师生座谈会上,陈盛伟院长发表致辞,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多建言献策。袁建华教授在发言中自豪的说,会计专业94年首次招生,今天的校友们是我参加工作后教过得第一批学生。时任班主任的周法莲老师专程从北京赶来,为每位校友赠送纪念品一份。

430111048951554324.jpg

校友们分别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纷纷表达了对恩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愿意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202474828826646230.jpg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感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大家来到老教室、老食堂,共忆同窗情。为感恩母校,84级校友赠送鼎盛一尊,94级校友赠送桃木如意摆件一件,祝福母校事业兴旺,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