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1150名本科新生加入经管学院大家庭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449

9月1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50名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来到了经管新生报到处,加入经管大家庭。



新生报到开始,迎新现场开始忙碌起来。新生陆续前往本专业报到地点,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物品,报道现场井然有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早早来到迎新现场安排工作,并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信息,为他们答疑解惑。



宿舍中,新同学一边整理个人物品,一边与新舍友们热情交谈。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来到宿舍看望新同学,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各班班助朋辈在结束迎新工作后,也纷纷来到宿舍看望班级同学,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9月2日,新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叮嘱同学们要做到“积极、坚持、自律、健康”,期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段美丽的大学时光。团委全体老师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学习、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在各班级进行的团辅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各项放松身心的活动,相互介绍,彼此认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寻求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朋友。第一次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向大家介绍大学生活并解答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班助朋辈与学长学姐向新生交流经验,提出建议,并为大家的大学生活送上祝福与期待。



军训现场,同学们站军姿、走方阵,精神饱满地迎接着大学生活中的第一堂课。尽管训练辛苦,但他们并没有退缩,依然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完成动作,展现出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训练之余,教官与同学们一同拉歌,让同学们学会乐于吃苦、苦中作乐的优秀品质。

    经管学院以最美的面貌和真挚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祝愿同学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留下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