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马媛茜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538

826日,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贾元义从学风建设、就业招生、课堂纪律、期末成绩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同时就迎新、综合测评、社会实践、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参会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新学期各年级的具体工作计划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做到“初心不忘,坚持始终”,在学习中,牢记初心,铭记志向,努力奋斗,做到有始有终;在学生工作中,坚持初心,找准定位,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同学,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