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声临其境”配音邀请赛决赛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王月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632

622日,由经管学院主办,经管健言社、网络技术部承办的2018年第一届“声临其境”配音邀请赛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泰安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席庆娥,国家一级导演、泰安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李传泰,团委老师赵然担任本次决赛嘉宾。

比赛分为战队PK、战队内部选拔和“最强配音”争夺赛三个环节,选手们对动画、电影、电视剧等精彩片段进行了汉语、英语、日语等多语言多形式的配音,将声音融入角色,展示了配音的魅力。其中,李率同学以真挚动人的配音和丰富的感情感染了观众赵晨和武玉箫同学的组合以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阿离、白浅,《大鱼海棠》的鼠婆、椿,和蜡笔小新、华妃等角色的配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赵晨同学展现的独特配音天赋,获得了嘉宾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健言社会长王庆亮为大家带来歌曲《十年》的动人演唱,食科院王云龙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口技展示。

最终,赵晨和武玉箫同学一组夺得本次邀请赛冠军,获得“最强配音”称号,园艺战队获“最强战队”称号,姜理中获“最强导师”称号。李传泰和席庆娥老师纷纷表示了对本次邀请赛和众选手的肯定,并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