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ACCA全球考试分季机考在我校顺利完成
作者: 牛红军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723


近日,我校作为ACCA授权考试的机考考点,顺利组织完成了ACCA全球考试分季机考工作。考试持续5天,分10个场次考试,考试内容包含了F5-F9等五门课程,近3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英国具有特许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在国内通常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在社会上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

ACCA在山东省共有3机考考点我校是济南片区的唯一机考考点20175由经管学院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合作设立。考点的设立既为附近兄弟院校的考生就近参加ACCA全球考试创造了条件也为我校考生提供了考试便利,大大激发了考生的积极性。目前,我校已有70多名学生在学,30余名学生参加F5-F9考试,对提高经管类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为优秀学生创造更高的就业机会起到了积极作用。(牛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