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2018麦田支教表彰大会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明萱 朱方洁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645

    67日,经管学院2018年麦田支教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分为汇报演出、表彰优秀支教教师两个部分。结庄小学吴桐茂校长、岱庙实验学校牛霖霖老师、学院团委老师和学院部分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汇演在结庄小学带来的《武林风》中拉开帷幕,响亮整齐的口号,激昂向上的精神,强劲有力的武姿,充分展现武术雄风;岱庙实验学校小朋友们的唐诗联唱,创新性地将古诗用新颖的形式表达出来,韵味深长;支教老师和小朋友们带来的话剧《七彩课堂》节奏欢快,充满童趣,赢得观众的笑声不断,掌声连连。结庄小学小朋友的现场书法“麦田支教,伴我成长”表达了大学生支教对小朋友成才发展的重要意义,也为本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表彰大会上进行了麦田支教2018年度优秀支教教师和优秀支教领队的表彰活动。刘畅、陈颖等 16人获得优秀支教教师荣誉称号,张震、童笑笑等5人获得优秀支教领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