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王月 刘莉卓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696

6月5日,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山东农业大学决赛在南校区综合楼N402举办。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协办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共有来自5个学院的41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上,生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双创辅导员刘树刚,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主任郑纪芳团委老师李杰应邀担任评委经管学院双创辅导员孙超1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团队现场答辩和有奖问答环节。在现场答辩环节中,各团队展示了短视频、PPT等多种形式作品微博朋友圈等新媒体的宣传成果,并根据老师的提问进行解答。其中青小啤团队的作品《青小啤,成长史》,以主人公青小啤的视角描述了青啤成长史,触动人心“别提多可爱”团队别出心裁,由传统的剧情式广告改为互动式的年轻化夏日清凉广告,清新自然,引发在场同学共鸣。在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与现场选手就创新创业相关知识进行交流,并共同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来自经管学院的“别提多可爱”团队获得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夺得桂冠。

最后,郑纪芳老师表达了对本次比赛与参赛团队的肯定,并指出:“判断营销成功与否没有统一标准,通过营销让人产‘想看,想听,想去尝试’的效果本身就是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