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顺利开展星级社团评选活动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邓俊龙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462

近日,经管学院顺利开展星级社团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9个社团参评,最终评选出三星级社团1个,二星级社团2个,一星级社团3个。

活动分为场外投票、日常评分和终审答辩三部分。投票环节,19个社团通过在生活桥宣传社团特色,利用现场投票的方式,由同学们选出心中的星级社团,最后的投票结果作为社团支持率的评分依据之一,同时根据社团日常表现及活动举办的活跃度等给予日常评分。综合两个环节的评分,评分高的九个社团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终审答辩环节,各社团代表对社团的发展历史、成果展示、现状分析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出介绍,由各院社团管理委员会部长组成的评审小组以及80名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对各社团进行评分。

经过评比,最终农经研讨会荣获三星级社团,慕蝶话剧社和微梦想公益协会评选为二星级社团,特读会、天空吉他社、健言社评选为一星级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