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18年第4期辅导员沙龙暨“5•25”辅导员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王月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97

    5月25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第4期辅导员沙龙暨“5•25”辅导员减压团体辅导活动在南校区北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各学院辅导员参加。

团体辅导项目分为热身项目团体辅导项目,热身项目包括轻柔舒缓体操和“一块五”游戏。老师们跟随舒缓的音乐做出轻柔的体操动作,舒缓筋骨,放松心情。“一块五”游戏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老师们伴着欢快的乐曲绕圈而走,口令一下便迅速“组队联盟”,并有辅导员老师进行精彩才艺展示团体辅导项目包括“巨人脚步”、“球行万里”、“众星捧月”、“不倒森林”、“穿针引线”五个趣味环节。老师们步调一致,配合协调,争分夺秒,进行着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较量。现场氛围十分欢快轻松,操场上笑声不止。老师们传递情谊,培养默契,用合作意识与随机应变的能力展现了团结的力量。

团体辅导项目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缓解、释放了工作压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