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姜雨格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400

519日,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经济管理类校园专场招聘会。中信证券、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粮集团等86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近2300个,吸引了大批2018届毕业生前来咨询。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展示、宣传册发放、专员讲解等形式详尽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穿梭于各大企业之间,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力求寻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谷先生提出会更加注重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把同学的综合能力列入重点考察范围之内。不少优秀的毕业生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了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现场火爆的气氛也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生同学前来咨询,为日后的招聘面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