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辩论活动月圆满结束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齐淑珍 王径幽 荆海婷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82

近日,第四届经济管理学院辩论活动月决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哲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厉昌习、方金、范宁老师以及经管辩论队团支李钊担任评委,团委老师赵然担任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在“团结就是力量队”和“知行队”之间展开,以“留学回国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为辩题进行了激烈辩驳。正方从留学回国的个人需求随时代发展更突出以及个人发展的决定作用着手立论,反方从社会影响社会关注等方面深入阐述本方观点。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引得场下掌声连连。赛后,冯哲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辩论带给大家思维与逻辑的力量,打辩论重视收集相关资料,做到“有理有据”。

    本届辩论活动月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最终团结就是力量队摘得桂冠,知行队获得亚军超爱评委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