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隆重表彰学生先优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389

5月14,经管学院举行学生先优表彰大会,全体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部分专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和近500名学生参加表彰大会,会上共有40个先进集体和296名优秀学生受到隆重表彰。

本次表彰是对学院一年来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盘点,分别从集体、工作与个性发展、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评选,对五好宿舍、五好班级和五好团队工作标兵个性发展之星、学习标兵、学习之星和学习进步之星进行表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为大家分享了班级工作、社团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与感悟,供大家学习参考。五好宿舍和五好社团为大家献上歌曲串烧和走秀表演,收获阵阵掌声。

院长陈盛伟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赞扬了同学们优秀的品质、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并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扩宽视野,能够选择更高的追求,并将求知、悟道、立德结合起来,做到德才兼备。学院也会全力以赴带大家走向更大的舞台、更高的平台。

    会上,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和精图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聘请北京世纪精图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政道作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9支获得院内奖的队伍颁发首届精图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