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荣获校交谊舞大赛一等奖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刘莉卓 马媛茜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209

5月12日晚,山东农业大学联通杯第十届“十年筑梦舞动韶华”交谊舞大赛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办。经管学院交谊舞队舞技精湛,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踏着欢快的节奏,经管学院交谊舞队登台队员凌空翻越空手翻开场动作立马引起观众的欢呼喝彩随后队员们将俏皮可爱、节奏明快的恰恰与内刚外柔、舞姿曼妙的伦巴相融合,妩媚动感的舞步配上婉转缠绵的音乐,将舞蹈的浪漫情调表现得淋漓尽致。队员们的舞姿时而婀娜柔美,舞裙款摆;时而花俏利落,节奏欢快;时而聚拢围圆,分散旋转,整套动作收放自如、熟练轻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现场掌声、赞叹声不绝于耳。最终,经管交谊舞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十年筑梦,舞动韶华”交谊舞大赛一等奖。

    赛前经管学院积极筹备参赛工作,组织队员积极训练。参赛队员们认真学习,揣摩巧,力求舞蹈自然、完美。参赛队员王萧逸说:将近半年的辛苦训练才换来场上短短五分钟的完美表现,用厚积薄发,一刻绽放来形容这次比赛是最恰当的。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