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夺得山东农业大学校园足联赛冠军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薛思涵 刘振凯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13

510日,山东农业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南校区足球场开哨,经管学院足球队与研究生足球队进行了冠军的角逐。最终,经管学院获得冠军。

决赛现场,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展开激烈角逐。上半场,研究生队把握进攻节奏,对经管球门发起了猛攻。但经管足球队凭借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和门将王善凯的出色发挥,化解了研究生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力保城门不失。下半场,经管足球队队员们沉着冷静,密切配合,凭借稳固的区域防守和快速、高效的反击,屡次对敌方球门造成威胁。比赛第五十七分钟,经管足球队先拔头筹,1:0暂时领先;第七十九分钟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研究生队发起了全面的反攻,但经管足球队用坚毅的防守抵挡住了对手的猛攻。终场哨声响起,经管队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了研究生队,夺得了2018年山东农业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色,踊跃拼抢。赛后,经管足球队队长王善凯说:“我们与研究生的实力差别并不大,但我们凭借一股拼劲,打出了铁血经管的气势。正是这股拼劲,为我们带来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