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尊老敬老,筑爱夕阳”公益活动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明萱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93

55日,经管学院微梦想公益协会的19名志愿者来到长寿养老院看望老人,开展“尊老敬老,筑爱夕阳”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首先看望并问候了老人,之后进入老人们的房间,帮助他们打扫房间的边边角角,并为老人们端茶洗水果。紧接着,有的同学陪老人下象棋,也有的拉着老人的手询问生活情况,一起说笑,老人们很开心,敞开心扉与志愿者们畅谈他们的年轻往事。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融洽,欢笑不断。老人们说,有这些好孩子的陪伴,感到非常温暖。最后大家与老人告别并合影留念。

养老院之行结束后,志愿者孙玉婷说道:“通过此次敬老院服务活动,我深切的意识到这个社会上有这样一群弱势群体,他们奢求的不多,只是想多一些陪伴。所以我想呼吁社会与家人对老人给予更多的关注,让他们体会到更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