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王月 刘振凯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216

53日晚,由山东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传泰老师、泰安网站节目设置编导主持人杨国强老师及部分往届选手担任大赛评委。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利、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和4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六位参赛者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介绍、模拟主持与即兴评述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根据特定的场景模拟主持,进行新闻评述,尽展主持才华。其中,王铁程模拟主持了山农春节联欢晚会,迅速点燃现场欢快愉悦的气氛;玄冰成别出心裁地进行了婚礼现场的主持,令大家眼前一亮;周亦琛凭借独具特色的中国味道,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其他选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山农朗读者、今日说影、时尚新视野等精彩纷呈的主持节目。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以舞蹈、相声、朗诵等形式展现了个人才艺与特色,现场掌声不断。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经管学院王铁程凭借出色口才和稳定发挥夺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玄冰成、周亦琛获得二等奖,姜晓林、孙雪颖、夏子奇获得三等奖。

李传泰老师在大赛最后对本次比赛表示了肯定,对选手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向同学们介绍了主持的要素并鼓励大家多多学习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