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师生齐奋战,同心协力创辉煌
作者: 吴彩云 张悦 张奇佳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200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4月27号下午完美落幕。经管学院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学生斩获302.5分的总成绩,蝉联校运动会七连冠,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学院同时获得2017年度山东农业大学阳光体育竞赛总成绩第一名、教工组和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2018年度山东农业大学运动会大型团体操贡献奖,实现大满贯,在运动会历史上再续新篇。

    不忘初心,积极备战

    赛前,学院积极准备此次运动会,层层筛选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为经管运动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在训练中,教练始终秉持着“以先带后,共同进步”的策略,合理制定运动会的训练计划。新老运动员们同台竞技,共同努力,力求进步。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们也不甘落后,他们离开讲台,换上运动装,怀着饱满的活力和热情积极投身于体育项目的训练中,这种师生共同努力,力求进步的氛围为良好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锐意进取,尽显风采

    赛时,学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屡创佳绩。夏曾灏在垒球和原地后抛实心球项目中荣获男子第一名,李建伟荣获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高甫生荣获男子铅球第一名,陈晓钰、邵雅瑄、杨舒妮等女子巾帼不让须眉,分别荣获女子排球搬运往返跑、女子一分钟踢毽、女子铅球第一名的好成绩。

    除了个人荣誉外,经管健儿们在团体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荣获集体跳大绳第一名的好成绩。田径接力队员凭借良好的协作和默契的配合,实现成绩的稳步提升。一位接力队队员说:“在接力过程中,我们从第四名追至第二名。尽管很遗憾没有取得第一,但我们明白了无论是在日常训练还是在以后的生活中,都不能轻言放弃,要敢于拼搏,奋起直追。”这不仅仅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挑战,更是一场信念与意志的比拼,这也是经管田径队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

    同时,经管教职工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他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老师们在男子踢毽子、女子立定跳远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经管教职工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齐心协力,铸就辉煌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胜利来之不易,许多队员拼至受伤。面对新的挑战,经管健儿不会退缩,会继续用他们的血性与拼搏,为学院争夺荣誉和奖杯。

   荣誉的取得,也离不开其他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他们尽职守责,维护赛场秩序,推进新闻宣传,做好后勤保障。观众不时爆发出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激励着运动员们不断超越自我,争创辉煌。

   经管学院运动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取得了今日的荣誉,向全校展现了经管学院的魅力风采。祝愿经管师生同心齐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