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完成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25

201842415日,硕士、博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预答辩。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学院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何秀荣,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郭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李四海、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国亮、山东大学教授侯风云、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夏同水、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葛永波作为预答辩专家。

本次预答辩实行导师回避制度。预答辩过程中,专家对学位论文进行了严谨的分析和评价,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对是否通过预答辩进行了表决。此次预答辩对研究生论文的修改和后续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切实保障了送审前学位论文的质量和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水平。低年级研究生也通过观摩受益匪浅,对学位论文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认识。此次预答辩共有125人参加,其中8人未通过。未通过的同学,学位论文不予外审,延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