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慕蝶话剧社大型致敬经典话剧表演
作者: 吴彩云 张悦 李俊萱 薛思涵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80

4月22日晚,由经管团委主办、慕蝶话剧社承办的大型致敬经典话剧表演《日出》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上演。团委老师李杰、赵然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与4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场话剧。

本次话剧表演以交际花陈白露为主人公演绎了四幕剧。陈白露由银行家潘月亭供养,整日与银行家、海归、富人、黑社会等周璇,醉生梦死。沦为交际花的她,虽厌恶和鄙视这一切,但只能抱着玩世不恭的生活态度。昔日的恋人方达生试图拯救她,但她无力自拔。潘月亭投机股票失败,她债台高筑,深感前途渺茫,最终服安眠药自杀。

整场演出纪实,展现了当时社会生活的真实面貌;演员们认真投入,取得了良好效果。其中,结尾那句“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但是太阳不是我们的,我们要睡了。”引起许多同学的思现场观众纷纷被这场话剧深深吸引,掌声连连,喝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