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召开宣讲会
作者: 吴彩云 张悦 康昊 马海容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92

4月21日,第六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宣讲会于南校区综合楼N203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学院创新创业辅导员孙超和第四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大赛”参赛者高甫生,为现场2016和2017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创新创业委员以及对大赛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宣讲。

会议开始,孙超从大学生微营销大赛的意义、第六届大学生微营销大赛简介、大学生微营销大赛校内赛流程三个方面讲解大赛的基本情况。随后,高甫生从本届大赛要求、往届优秀作品解读、选手参赛秘籍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简单介绍了"精酿大时代,畅享微营销"的创作主题内涵,说明了本次青岛啤酒微营销大赛的要求分析了参加大赛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与收获。最后,他展示了往年优秀作品《青啤人的一生》和《一万零一个瓶盖》,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青岛啤酒微营销大赛始于2013年,是由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面向山东省110所高校的营销类赛事,它旨在倡导营销模式创新,共同探索微时代微营销的策略、方法和模式,培养学生营销实战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发现微营销创意人才,培育未来营销精英。我校自参赛以来先后获“微营销能手奖”1项、“微营销优秀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