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菏泽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682

1221日下午,菏泽学院商学院院长田建军院长一行七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商管理系和经济学系主任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我院陈盛伟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座谈会伊始,通过播放经管学院宣传片《耕读岁月》,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与平台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就。

会上,田建军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商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与特色,同时也谈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在本科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四个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均希望今后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推动各自学院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举行了我院与菏泽学院商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陈盛伟院长和田建军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