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完成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202

        2017年12月10日,学院顺利组织完成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此次开题,学院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綦好东教授、王培志教授、葛永波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张宗斌教授、夏同水教授作为开题论证专家。

        本次开题实行导师匿名制度。论证过程中,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严谨的分析论证,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对是否通过开题进行了表决,并根据开题报告质量和研究生答辩表现给出了综合得分。

        开题论证结束后,专家与参与开题的我院导师及同学围绕如何提升学术型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指出,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要与时俱进、开拓思维,在立足本学院特色的基础上主动与兄弟高校进行学习交流,要培养具有创新性思维的学术型人才。

        会上,专家和老师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老师和研究生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