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80

2017年6月3日、4日,我院举行学科建设研讨会,来自南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刘志远、周晓苏、葛永波、陈保启、周升起、陈东景六位专家莅临我院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院长陈盛伟、副院长周玉玺、各导师组组长、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位导师及研究生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与会专家首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对经管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专家们向师生们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经验,并根据我院的现状和学科建设布局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我院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同时立足学校优势发挥自身特色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我们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参照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学科建设、提高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