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2016级迎新大会
作者: 詹榕 靳文欣 张悦 周红吟 王欣伟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221

  9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2016级迎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主任、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迎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农林经济管理系老师骆乐代表全体老师对新生表达了欢迎与祝贺,从“雄心”、“信心”、“恒心”、“爱心”四个方面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并表示全体经管老师将继续履行好传道授业的神圣职责。紧接着,大会表彰了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风云人物”,学院党委书记史建民为获奖者田雪源颁奖,院长陈盛伟为获奖者田壮壮颁奖,获奖学生和老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成长经验与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鼓励新生甘于奉献,勇于实践,积极创新。李俊仪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谢,对自己成为农大经管的一员感到骄傲,期望在优秀学长学姐的引领下,在经管环境的孕育中,筑梦岱下,绽放精彩,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院长陈盛伟对新生表示欢迎,并对来自西藏、青海等地的30余名少数民族同学表示关心。他说,六十年来,学院形成了开放、创新、包容、共享的学院文化,也形成了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的培养机制,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了不少发展成就,十三五规划更描绘了宏伟蓝图,致力于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经管学院。同时,他指出伟大的成就源自伟大的梦想,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好数据化、信息化这一“支点”,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要懂得坚守,学好专业,做好事业;要有阶段性的目标,并为同学们提出利于行动计划的“3612”模式。陈盛伟认为,知行不易,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控制,学会和人相处,学会乐观的面对挫折,时刻保持底线思维和规矩思维,并祝福大家早日实现梦想,表明学院将和大家共同筑梦、追梦、圆梦。

  “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以宽容善待他人,用行规警策自我;以乐观对待挫折,用勤奋创造成绩;以拼搏书写人生,用自信点亮生活;成为一名严于律己、明礼修身、全面发展的经管人!”在经管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的庄严宣誓中,此次迎新大会圆满落幕,而新生的大学生活,正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