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校友论坛会与新生话成长
作者: 齐清 靳文欣 王欣伟 慈英男 张彤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157

  9月22日,经管学院“校友与我话成长”校友论坛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首届学生“风云人物”、2016届优秀毕业生田雪源与新生分享成长经历。

  田雪源回忆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从学习、校内、校外以及个人生活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在四年的收获与体会,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勿忘初心,希望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就个人学习生涯规划、如何解决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踊跃提问,田雪源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博得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会后,16级财管专业的仇家文同学表示:“听了此次报告,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田雪源学姐为榜样,激励自己努力上进,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田雪源是经管学院2012级金融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热心服务同学,学习扎实刻苦,曾获全国铜奖、山东省金奖等奖项,最终考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论坛会是学院新生教育系列论坛活动之一,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模范带头作用,给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教导他们在大学中审时度势、坚定目标,为不负自己最初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