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公银行培训拉开序幕
作者: 刘帅 靳文欣 张弛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137

  近日,经管学院在南校区开展了考公银行培训,邀请校外专家对毕业生进行培训,2017届毕业生考公银行培训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共有400余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学院邀请了三名在考公银行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为同学们进行报考形势、应试技巧和真题演练讲授,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银行网申及笔试面试的详细流程,鼓励毕业生面试要沉着应对,积极备考。在接下来四个月的时间里,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学硕考研数学培训,申论、行测二次培训以及银行面试培训,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巩固知识,提升就业竞争力。

  当前,考取银行金融系统、考取公务员、研究生是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比较集中的就业渠道。根据毕业生需求,从2015年起,学院就专门出资邀请校内外优秀专家教师,免费为毕业生在考研、考公、银行方面开展培训,全方位、多阶段进行课程讲授,并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