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师生同庆中秋佳节
作者: 张安涛 靳文欣 张思巧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202

  又是中秋赏月时,这也是2016级新生离开父母第一次在外过节。经管学院老师与新生班助朋辈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陪伴新生共度中秋佳节,为新生打造一个个温馨家园。

  班级晚会庆中秋。9月15日晚,2016级工商管理三班在综合楼S214教室举行庆中秋晚会。教室里布置温馨,七彩互映,黑板上写满了每个人的中秋祝愿与心声,学院团委老师也为同学们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对他们的殷切期望。甜酥月饼庆团圆,珍馐美味伴热汤。工商三班的班助朋辈给每个成员发了月饼及各种小零食,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自由活跃的游戏互动中共度难忘中秋。

  专业交流庆中秋。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会计学专业分别举行了专业交流会暨中秋联谊,给新生呈现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专业交流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邀请张秀芳老师、孙兆东老师、常昕老师分别就专业概况、专业课程、专业发展前景与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解疑答惑与同学深入交流。会计学专业邀请范宁老师进行专业交流、共度中秋夜。

  联谊活动庆中秋。值此中秋佳节之际,老师和学生们在综合楼广场上围坐成一个圈,一起吃月饼,赏月亮,手拉手一起舞蹈,心连心共同歌唱,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无处不有爱的气息,无处不有家的温暖。

  月饼将甜蜜演绎,圆月把温馨渲染,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经管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形成了良好的班级凝聚力,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使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包容,一位来自青海的新生激动地说道:“第一次离家这么远,而且在外过中秋,但是我感受到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学校是我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