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
作者: 张安涛 靳文欣 孙涵 李娜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176

  9月12日上午,经管学院1040名2016级新生齐聚体育馆,共同接受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入学教育,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见面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纷纷送上寄语,表达欢迎与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用经济学的头脑规划时间,做到效用最大化,切忌过度放松,浪费四年提高自我能力的时间;着重强调了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学好学生手册的同时,更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团结,珍惜大学友谊,共同发展促进,避免宿舍矛盾的发生。台下,蓝色的衣服形成一片海洋,新生聚精会神的听着,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蓬勃朝气。

  入学第一课拉开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学院继续会有院长论坛、班主任见面会、优秀学长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