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张安涛 靳文欣 张悦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315

  8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团委书记张安涛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展开部署。参会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强调。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齐清老师结合新学期工作重点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怎样才能成为合格得学生干部”,并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讲品行,讲责任,讲奉献,讲规矩,切实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培训会统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心和规划部署。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使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