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团支部+”优秀团支书报告大会
作者: 张安涛 靳文欣 慈英男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254

  7月6日,“凝聚团支部,增添新活力”2016年优秀团支书报告大会在综合楼S421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两位2014级优秀团支书代表和大家交流学习。

    两位优秀团支书代表结合自己一年以来工作经验,对2015级团支书在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方面要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及时反映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另一方面要协调好团支部与班委会的关系,与班长多交流、多讨论,班团共同迎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协调好班级工作,切实履行团支书职责,积极带领本班同学参加各项活动,增加班级活力。之后,两位优秀团支书代表还认真地为2015级团支书解疑答惑,为2015级团支书在转专业后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本次优秀团支书报告大会作为契机,继续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主题团日活动,进而推进“团支部+”创新试点工作,帮助班级发展与团日活动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