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2014级优秀班助朋辈评选活动
作者: 贾偌 鞠萍 韩梦梦 卢齐齐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287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本着加强班主任助理、朋辈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目标,开展了2014级优秀班主任助理、朋辈辅导员的评选工作,分为自愿申请与民主测评两部分。

    2014级优秀班主任助理、朋辈辅导员评选活动开展前,经管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评选活动开展时,各个班级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大多数班级的同学都悉数到场。各个班级的班助、朋辈首先对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及工作感悟进行总结发言,班助、朋辈们的话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总结发言过后,班助、朋辈和同学们分享经验,表达一年来与同学们的感情,现场充盈着感动和欢乐的氛围。最终,经济1班班助黄元俊等20位班助、农经1班朋辈宋晶宜等20位朋辈凭借其负责的工作态度及优秀的工作表现实至名归的获得2014级优秀班主任助理、朋辈辅导员的荣誉。

    “此次优秀班助、朋辈评选活动激发了我们工作的积极性,激励我们更好的发挥在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中的引导作用,也为实现三自作用的发挥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区发1班朋辈辅导员吴鹏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