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张安涛 鞠萍 陈进鑫 王春艳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310

    6月13日晚,华灯初上,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长陈盛伟、副院长周玉玺、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齐清,各系主任老师和全体团委老师受邀出席,师生共聚一堂,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体味了一份离别感动。
    晚会在动感洋溢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青春的激情和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一曲动听的《小镇姑娘》,让我们一起回首往昔青涩的模样;一台相声《如此文艺》,让我们在捧腹大笑之余感悟到四年光阴带来的蜕变与成长。小品《上课》通过六位同学精湛的演技,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动作呈现了大学课堂上令人捧腹的欢乐点滴,引得观众的阵阵欢笑,全场气氛也在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中逐渐推向高潮。11级全体篮球队成员带来了歌曲《再见》,唱出了毕业生对青春岁月的怀念,任时光流逝终要分离,不再悲伤只愿为你轻轻送别。接下来,贾元义、詹榕老师与11级同学的师生朗诵《青春万岁》,体现了师生之间诚挚的情感与深深地留恋。深情的话语,通过真挚的朗诵,一字一句都烙在同学们的心上。晚会上,院领导通过VCR寄语经管15届毕业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梦想的起点;毕业不是结局,而是新人生的序幕。盛夏逐梦之季,愿经管毕业生前程似锦!院领导的温情寄语和深切祝福,使在场毕业生不由地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最后,晚会在一曲动情的《那些年》中落下了帷幕。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倦了,伤心了,失望了,我会记得那些在大学陪我度过四年时光的人,回忆起相互诉说的梦想和誓言,记得老师的教导,重整精神,在社会中坚强的走下去!”,一位11级毕业生热泪盈眶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