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温情送别毕业生
作者: 张安涛 鞠萍 刘爱华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271

    毕业季诉衷肠,不诉离殇,毕业季青春不老,时光不散。经管学院多措并举,温情送别,鼓励毕业生心怀梦想、乘风破浪、宏图大展、扬帆起航。

镜头一:毕业生晚会 倾情献映

613日晚,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内的毕业生晚会上,师生共聚一堂,享受视听盛宴,体味离别感动。在校的学子们以相声、小品等精彩表演为即将离别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11级的毕业生代表也以一首歌曲《再见》唱出了对大学四年青春岁月的怀念。晚会上,贾元义、詹榕老师与11级同学的师生朗诵《青春万岁》中那深情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轻轻播撒在同学们的心间。随后,院领导的VCR寄语鼓励学生:“未来的路很长,愿你们乘风破浪,走向辉煌。”

镜头二:毕业证书颁发 温情送别

619日上午,经管学院于实验楼A座与B座之间以专业班级为单位颁发毕业证书,保证毕业证书快速准确的发送到每一位毕业生手中。看到经管学子的成长,在场的老师目光中透露着赞许,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院领导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握手、温情送别、合影留念。在场的一位毕业生表示:“必将不忘师恩,不懈拼搏,以优秀的业绩彰显农大经管人的风采,以自身所学回报社会。”

镜头三:毕业生服务点 浓情献礼

    经管学院在宿舍楼下建立毕业生服务点。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各个服务点轮流值班,以便及时为毕业生提供服务,解答毕业生及其家长的问题咨询,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为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些举措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经管学院的浓浓温情。

经管毕业生的系列工作在学院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毕业生的大学生涯也画上了完美句号。相信每一位经管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奋勇向前,铸造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