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 张安涛 鞠萍 陈进鑫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116

亲爱的2015届全体毕业生同学们: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毕业骊歌已悄然奏响。回首向来憧憬处,笃实勤学,你我高歌研途青春旋律,求学岳麓岱下,智识渐长。昂首眺望霞光里,厚积薄发,我们承担时代责任使命,必将勇往直前,风华奕扬。盛夏逐梦之季,我们真诚地向全体2015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事益咸细,谨安全之慎。轻轻的你将诗意远行,恰如那年你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留下安全慎行的风采。请续守校规校纪,摈弃诸多不文明危险行为。请克制情感宣泄,用心维系教学区的庄重,宿舍内的温馨,保证校园宁静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请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及各类重要证件,谨防陌生人恶意欺骗、盗取。请注意交通安全,平安离校。良好的行为习惯将助力我们诚信守法,无愧己心。

二、婉婉有仪,尽守护之责。离校前,爱护公物,讲究卫生;毕业活动中,厉行勤俭、反对铺张。将一份真情、一份温馨、一份和谐、一份美丽留给学校。主动归还图书馆借阅图书,主动缴清学费、欠款与贷款。强化诚实守信意识,带着厚重责任远行,为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榜样。

三、虚怀若谷,圆求学之旅。笑言人生,自信前行。以乐观平和心态面对严峻就业形势,敦行励学,锲而不舍。未来路上,愿我们在仰望星空时勿忘“登高必自”的校训;于脚踏实地处铭记责任,践行农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具有“自由之精神、卓越之能力、独立之人格、社会之责任”的拔尖创新人才。四、秋兰为佩,怀感恩之心。翠竹镌墨痕,锦书栩如生。再忆老师谆谆教诲,前往拜访,感恩道别;再携故友漫步校园,畅谈未来,赠予祝福。感谢命运,让良师挚友结识,品学双修、进阶成长。感谢时光,让温暖回忆相拥,助力前行,不负初心。

 

五、饮水思源,践奉献之义。立人天地间,长存正气;立世古今里,铭记责任。以积极参加有意义活动为已行,以献计献策学校建设与发展为己任;以帮助学弟学妹传授自身经验为己意,以自信自强加入校友会为己志。

四载砥砺成满腹经纶,而今鱼跃筑璀璨人生。背上行囊,不是离去,而是新的启航。在离开之前,请留下我们文明自律的身影,带走学院深情地凝视与祝福。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经管学院永远在我们身后,为我们祝福,为我们骄傲!

祝2015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经管学院2015届毕业生工作委员会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