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致我们即将离别的农大
作者: 贾偌 鞠萍 韩梦梦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248

  六月,柳絮不飞,农大的风也轻柔。这是一个平凡的季节,平凡到一如我们初来乍到的样子。农大,你好!我们在心中默念着,对你充满了好奇与憧憬。我们无数次的想过在这里会遇到什么,而你无数次的与我们的想象擦肩,却又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厌恶过,排斥过,我们也庆幸过,深爱过,如果可以再来一遍,我们想说,农大,我爱你!
  六月,微风不燥,农大的风也缠绵。这是一个安静的季节,安静到无人愿意奏响别离的笙箫。农大,再见!我们大声的呼喊着,对你充满了眷恋与不舍。从未想过时间可以过得如此之快,仿佛昨天的我们还在抱怨早操,忙着去自习室占座,想着摆脱这条条框框的束缚,和心爱的人在校园里闲逛……而今天,我们穿着学士服拍着大合照,租来礼服满校园乱撞,用完的课本送给相熟的学弟学妹,在每一个熟悉的角落近乎疯狂的拍照……原来,这个让我们想要逃离的牢笼,竟然如此美好。原来离别的笙箫,我们并不想就这样奏响。
  六月,阳光正好,农大的风也温柔。这是一个欢乐的季节 ,欢乐到连别离也要笑着诉说。农大,祝福你!我真诚的诉说着,对你的感恩和祝愿。这四年的时光不短不长,却包含了我的青春和你的希望。我在这里收获着,不断成长。而我也庆幸,可以成为你希望看到的模样。别离的钟声即将敲响,你赠予我的是未知却光明的前途,我能赠予你的只有真挚的祝福。愿春风予你生机活力,夏蝉予你热情洋溢,秋叶予你成熟丰硕,冬雪予你沉着内涵。祝福你,农大!
  借用徐志摩先生的诗,惜别农大。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