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1月25日南校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446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219室

承办学院:经管学院

 

公司简介: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金融、医疗卫生等行业应用以及企业支付、企业通信、管理咨询、培训教育等领域快速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等先进技术,用友UAP私有云平台是中国大型企业和公共组织应用最广泛的企业计算平台,畅捷通公有云平台在小微企业和各类企业公共应用服务中得到运用。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0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业务创新。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

    用友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用友”系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获中国绿色公司百强。2001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用友软件;股票代码:600588)。

招聘需求:

    岗位:ERP实施顾问 10人

    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用友、ERP行业有一定了解的优先考虑;

    2、专业:会计、项目管理、工商管理、国贸、经济等优先考虑;

    3、希望高平台发展,渴望从事管理信息化应用领域工作,有较强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一定的管理能力;

薪资待遇:

    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初级5000-6000元;中级:8000-10000;高级:年薪20万-50万

    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初级4300-5200元;中级:6400-8000;

    西安、成都等三线城市:初级3200-3800元;中级:4800-6000。

联系方式:  

    电话:010-57498955  

    Q  Q: 2460190978

    网址:luc@bju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