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江苏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11月25日北校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307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下午14:00

招聘地点:北校区3号楼202室

承办学院:生科学院

 

公司简介:

    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豪森医药集团,豪森医药创建于1995年7月,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化学、生物药物研究,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合成,制剂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集团本部及制造基地位于黄海之滨、风光秀丽的花果山下,是国家最早评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抗肿瘤和精神类药物研发和和生产基地之一。“豪森”为“中国驰名商标”。

    豪森高度重视新产品研发,位于连云港本部的豪森研究院,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设有化学、生物、制剂开发、工艺、药理毒理、中试等多个研发部门,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工作站、生物药物高技术研究实验室等多个技术平台。公司在上海建有药物化学科技开发中心,在美国新泽西州建有药物情报中心和分析试验室。“十一五”以来,公司先后承担包括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863计划”、“国家创新基金”在内的多个重大课题,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1.1类新药已进入临床研究,部分产品将在近年内陆续投放市场,自主创新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五强,2012年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备注

    销售代表 8 本科(条件优秀者放宽至大专) 专业不限,医学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化工、经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个人意愿+公司市场需求 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学术专员 3 本科2名 硕士1名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个人意愿+公司市场需求 负责科室活动、大型学术会议的组织、开展,要求有较强的PPT制作和演讲能力,适应出差。

    商务专员 3 本科 财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个人意愿+公司市场需求 有一定财会基础及商务谈判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财务会计 2 本科 财务、经济贸易、管理类 连云港 专业素质及能力优良,男性优先


薪资待遇:

    所有岗位均提供住宿,固定假期,探亲路费公司报销,缴纳六险一金,公费旅游,双通道的晋升模式,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提供基本工资+差旅补贴+奖金,实习期抵试用期的人性化措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侍先生

    联系电话:18652102116            0518-83097111  

    简历邮箱:18652102116@163.com    shg@hansoh.cn

    邮    编:222069    

    传    真:0518-83097108  

    公司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果山大道东晋路9号

    公司网址:http://www.hanso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