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游戏,你怎么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浏览次数:142

     “红色警戒”、“CF”、“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一直风靡于大学校园,更深受男生们的喜爱。但对于网络游戏,你怎么看?经管学院宣传部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我们先来到了女生宿舍。
   记者:“同学你好,请问,你对网络游戏有什么看法?”
   同学甲:“你好。我不喜欢网络游戏,因为感觉它很浪费时间和精力。”
   记者:“那你周围有玩网络游戏的同学么?你对此怎么看?”
   同学甲:“有,我有一个室友玩“红警”,我男朋友玩“英雄联盟”。我不大喜欢他们玩游戏。室友玩游戏首先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而且会影响到她的学习。男朋友玩游戏便不会有很多时间陪我。”
   记者:“谢谢你的配合。”
   我们又看到一个玩网络游戏的女生。
   记者:“同学你好,请问,你在玩什么网络游戏?你对玩网络游戏有什么看法?”
   同学乙:“你好。我在玩“开心消消乐”,我感觉空闲的时候玩玩,没什么坏处,我不会让它影响到我的学习。”
   告别了女生宿舍,我们又来到了男生宿舍。这里有很多正在打网络游戏的男生,我们的记者便开始了采访。
   记者:“大家好,请问你们一起在玩什么网络游戏?你们对玩网络游戏有什么看法?”
   同学丙:“你好。我们在玩“英雄联盟”。兄弟几个一起玩游戏很刺激,非常好玩!”
   同学丁:“你可能没玩过,网络游戏是个好东西,它能让我们找到朋友,获得成就感,找到自信。”
   同学戌拿着书说:“我就不打爱玩网络游戏,感觉可没劲了,那会玩物丧志的!”
   今天的宿舍暗访,收获颇多。游戏可以玩,但“入市”需谨慎,不要让网络游戏耽误了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