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齐鲁证券泰安分公司诚聘英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浏览次数:877

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注册资本52.12亿元,员工6000余人,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设有175家证券营业部、15家证券分公司,控股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齐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

泰安分公司是齐鲁证券直属机构,辖区内9家营业部。为推进分公司各项业务向更高层次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机构业务人员及财富管理业务人员。

一、招聘职位

(一)机构业务岗(二)财富管理岗

工作地点:泰安市区

二、任职基本条件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男生,熟悉金融行业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录取。

三、薪酬待遇

我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职业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舞台,具体条件面议。

四、报名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4月15日前发送至980917205@qq.com邮箱,经审查符合条件者,4月20日前发出通知进行面试,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