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管理平台
彩石溪里觅秋意,桃花源中话丰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浏览次数:347

                                           --经管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万米步行健身活动侧记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去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唐.刘禹锡《秋词》

    2012年10月14日,是农历壬辰年八月的最后一天,泰山秋意浓郁风姿卓然。在认真组织职工会员参加了学校的登山活动后,经管学院2012年度教职工及家属子女万米步行健身活动如期举行。

     今年的万米行活动独辟蹊径别开生面,学院主要领导经过反复酝酿和实地考察,将活动地点选在了山清水秀径幽天高的原生态景区—泰山彩石溪,这博得了大家的一片叫好声。

   在桃花峪进山口,大家坐景区观光车一路乘势而上,到达了彩石溪景区的浏览终点、步行活动的起点黄石崖。活动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地越过了龙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赤鳞鱼博物馆,接着徜徉山谷溪水之间顺势而行,或三三两两绕盘山公路,或结伴而行穿碎石小道,先后跨红雨川,出玄门,涉赤鳞溪,经流觞池,看天马池天马,赏蟠桃园蟠桃,观彩石溪胜境,走上万米征程。一路上游兴渐浓笑语喧天,老乐少欢皆话国泰丰年;山水间阔步昂首壮志弥坚,携力同心共筑名校强院。

   为期大半天的步行健身活动在百余人的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了,而彩石溪醉人的秋色将伴着今天沉甸甸的收获和明日金灿灿的希望,长久地印烙在人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