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管理平台
我院在第六届“院士杯”农大肥业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1 浏览次数:466

       2013年5月9日至13日,第六届“院士杯”农大肥业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我校校本部体育馆举行, 共有17支代表队的22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交叉赛,最终决出前八名。我院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共11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乒乓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在乒乓球队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乒乓球队的水平得到了迅速提高,尤其是男子团体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出线,顺利打入前八强,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赛后队员们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