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生手册》,一路有“她”我们不孤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4 浏览次数:90

    当我们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最热恋的“她”——《学生手册》,就扑向我们的怀抱,让我们再也无法对“她”真正释怀。但是我们可以问自己一句,如果撇开《学生手册》考试,我们对《学生手册》真正了解过吗?


《学生手册》是对山东农业大学具体介绍的智慧结晶,“她”紧紧围绕“学校历史、管理规定、校园秩序、学生组织、宿舍安全、奖惩制度”等九个章节做出详细的介绍。《学生手册》是一本有关山东农业大学的简介,更是一本有关山东农业大学的规矩制度的具体体现。这其中对夜不归宿、考试作弊、宿舍卫生、学生安全等方面都有详细而又合理的规定,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品读“她”,从而时常提醒、警醒自己。我们需要在学习《学生手册》的过程中吸收“她”的精华;品读“她”的严厉;铭记“她”的诺言。


《学生手册》作为我们最知心的“她”,我们需要时刻想起“她”,把“她”放在心底最深处,让“她”陪我们走好大学这四年美好的时光。一路上有“她”相伴,相信我们终会走向成功。